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关于26届学生记者成立典礼暨培训营的详情


请营员们出席于2009年12月21日至24日,在万里望万华二校举行的第26届学生记者成立典礼暨培训营

每一位营员都必须参加培训营,否则缺席者将被取消学记资格。所有出席者也需在11月29日之前,联络(或SMS)以下任何一位学记,以确定行程,他们是培训营长陈丽丝:208 8856 / 012-6917631、营主任罗芷慧:016-5146720,联络组工委钱蕴      

届时,凡是自己直接前往万华二校的学记,请在12月21日上午9时准时抵达并向秘书处报到。而不能够自己前往营地者,请于当天上午8时30分至9时30分之间,到怡保巴士总站Medan Kid集合,我们将安排工委接应,联络号码是刘笔德:016-5473396

此外,也请在11月29日前,将营费共110元(包括住宿、营衣及膳食费等)及一封随录取信的回函交来本报怡保办事处,学记负责人陈丽丝或冯静敏(星洲日报怡保办事处二楼采访部,地址:93,JALAN LEONG SIN NAM,30300 IPOH,PERAK.)。如果外坡新学记无法前来怡保交营费及回函,请联络学记负责人兼培训营营长陈丽丝(电话:05-2088856/
012-6917631),以另作安排。

参加培训营,尚需自备以下物件:日常用品、手电筒、雨具、闹钟、寒衣或防水JACKET、包鞋、球鞋、拖鞋、深色衣物、长裤、杯子、水壶、旧T恤短裤一套、睡袋/草席、被单、文具、记事本、颜色笔、Poster Colour、颜料杯、水彩笔、蒙眼毛巾、两份各不少过RM5的纪念礼物(交换礼物及守护之星礼物用)、女性用品(女营员)、雨具及足够的衣物。营员也须自备餐具。

营员严禁携带贵重物品或饰物(手链,颈链,耳环)、娱乐性物品(MP3,杂志刊物,游戏物品,小说)、危险物品(打火机,刀片)、妆饰品(化妆品,发腊,指甲油)、性感服装、食物(零食,糖果,杯面,气水)及与本营无关的东西。

如果营员有胃病或哮喘,请自备适用药物,并预先通知监护,以便照顾。而素食者也请提早通知联络员,以便准备事物。切记,我们的培训营注重整洁衣着及纪律,请营员准备长裤,在进营前把指甲剪短及长发束起。谢谢合作。

    此外,培训营工委也会通过电邮方式,联络新学记,所以请新学记要随时留意电邮信箱。工委也将通过星洲日报,大霹雳,《年轻人》版,发布有关培训营的消息,所以敬请留意。

霹雳学海负责人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陈丽丝
2009年11月04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