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营员们注意了




凡是已被录取的新学记必须出席于1221日至24日(星期一至四),一连4天在万里望万华二校举行的“第二十六届学生记者成立典礼暨培训营”。
每位新学记都必须出席培训营,缺席者将会自动取消学记资格。学记必须出席培训营,是让新学记经过特别培训,掌握报道学府新闻和办活动的技巧,并在2010年履行学记任务时,体验和享受当一名校园记者的生涯。
因此,如果无法参与培训营者,将会失去接受培训的机会,而无法装备好自己成为一名校园小记者,那么其新学记的身份将会被自动撤销。请好好做出考虑,不要错失这千载难逢良机。
所有被录取的新学记必须在1129日之前,联络(或sms)以下任何一位学记,以确定是否出席培训营。
培训营营长陈丽丝:208 8856 / 012-6917631
营主任罗芷慧:016-5146720
联络组钱蕴琦:017-5681282



新学记在致电给工委时,也请报告本身的健康状况、是否是素食者和是否需要交通接送去营地等。

工委将有巴士在怡保一集中地点,载送无法到营地的营员,请尽快联络工委,以获得交通上的安排。

此外,也请在1129日前,将一封随录取信的回函和营费共110令吉(包括住宿、2件届衣、膳食费与文件夹等),交给学记负责人陈丽丝或冯静敏(星洲日报怡保办事处二楼采访部,地址:93JALAN LEONG SIN NAM30300 IPOH PERAK.


如果有外坡学记无法前来怡保交营费,请联络学记负责人兼培训营营长陈丽丝(电话:208 8856 / 012-6917631),另作安排。



培训营工委接下来将发录取信给新学记,并交代培训营的详情。
此外,工委也会通过电邮方式联络新学记,所以学记们要随时留意电邮信箱。


工委也通过学记《年轻人》版,发布有关培训营的消息,敬请留意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