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

请面试者注意!!! 我们约定你~~~



星洲日報霹靂區學海學生記者隊招收31屆新學記獲得熱烈回響,多達110名來自霹靂州各所中學學生申請加入。


各位面试者请多多注意, 以下是面试详情 :
日期 : 20141025 (星期六)
时间 : 早上8.30至9.30开始报到
地点 : 霹雳华小






衣着 : 整齊服裝,可穿T恤、長褲和包鞋,長髮者需束好長髮。
面試開始前,學記負責人會簡略介紹學記隊,也歡迎家長留在現場聆听,以便對學記的任務和活動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。
所有申請者在完成面試后,學記隊將從中遴選錄取者,稍后將通過 《大霹靂》社區報公布第31屆學記錄取名單,敬請申請者多多留意。
除了《大霹靂》社區報,申請者也可通過臉書(facebook)《星洲日報》霹靂區學海學生記者隊專頁獲知最新消息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akxuejiteam
若有任何疑問,可聯絡霹靂區學記負責人:馮靜敏05-208 8826、林艾潔05-208 8836

没有评论: